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023推荐】005号小心心“爱她就要说出来”——给颜逸海太太~

送给 @颜逸海 

来自 @Rigel D. 

(以下全文来自Rigel,企鹅很欢迎这种带稿投稿的模式,非常期待大家用自己的语言来向太太们表白~)

安利一位太太,@颜逸海

(很好听的ID有没有)

……我是个不善彩虹屁的人,所以只能干瘪地吹一下

太太写原著向

我超喜欢原著向的

有一件事叫做一篇文的热度配不上它的质量

太太你为什么没有热度

反思一下是不是因为你太甜了嘤嘤嘤(。)

客官们走过路过看一看啊,不要998,不要99块8,买不了虐心,买不了OOC

一个字儿就是甜啊

 

好的我们先来看一下太太写车的进化史(应原文作者要求删掉全部链接)

太太说是第一次开车,如题可见发生在赵云澜失明期间

赵处自作自受在线找艹×1

一脚刹车踩得我想哭(

 

猜猜我是谁系列,如题可见……不对不能可见不然就剧透了

就说一句话,我也想听赵处上课(。

赵处自作自受在线找艹×2

(其实我以为要做完整套才能……没想到亲过了就……果然是不能以任何方式逆CP吗……

这次没有踩刹车。开心。

 

你澜被KY精炸飞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处自作自受在线找艹×3

 

大佬开车一回生二回熟三回活色生香四回直接上高速!

赵处自作自受在线找艹×4

“不准你那么说自己。”

“是我…”

 

是我对你做了荒唐的事。

是我从万年前便想将你占有,留你不走。

一瞬间,如赵云澜所料,沈巍对自己的厌恶攀至顶峰。就像那次赵云澜向他告白,他却拒绝一般。

 

“不是你。是我们,小美人。”

“是我,引你行情事。”


真实,你巍连被心上人勾引上了你情我愿的车都觉得自个儿有错。X012年了鬼王都成圣了你巍对山圣的爱依旧这样卑微。

(这时候就需要你澜安慰劝导再没皮没脸地勾引一下,把人勾上头了不管不顾(被)干个爽。对嘛顺理成章。

(虽说赵处自找的艹腰疼自作自受,可人家的小美人要自己宝贝着,乐意嘛不是。

没记错的话这篇是我看太太的第一篇文(因为热度高被推到首页了×)

看了两行字觉得文笔好感觉很正

看到上面觉得这踏马就是我的沈巍!(……行吧我错了是赵处的沈巍)

 

既然刚刚提到了猜猜我是谁,那就应该说一下这套(好长的)论坛体系列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1】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2】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3】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4】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终章】今天的龙大头条肯定是我的!!!你们快进来看!!!

【巍澜•论坛体系列文】一个极小极小的彩蛋

 

【巍澜】凡人歌(七夕小甜饼一更)

【巍澜•论坛体】有生之年系列!速来!不看后悔!(七夕小甜饼二更)

第一反应是,ID很有梗(具体解析指路彩蛋)

说实话我一度不知道论坛体这玩意的萌点在哪里,毕竟侧面看两人谈恋爱哪有上帝视角直接看来得爽……。而且印象里很多论坛体都是,路人是不配拥有姓名的,只有隐藏在路人中潜水的主角团才配拥有ID(

但是这篇不一样!每个人都拥有ID而且很多ID还有深意,好评!

(我不管我看到了小青柑,我喜欢小青柑)

而且太太的论坛体都是有前文的,也就是说我们先以知情者的身份从上帝视角看一遍神仙谈恋爱,再看一遍吃瓜群众的视角。很有意思的写法。

 

再就说说另外一个还没完结的连载吧

【巍澜】追剧日记〈一〉

【巍澜】追剧日记〈二〉

【巍澜】追剧日记〈三〉

【巍澜/半论坛体】追剧日记〈四〉

剧版槽点真的太多,尤其对书粉而言。想当初我追剧的时候基本就是每周三周四例行骂街,看看剧情再看两位老师直呼不值得(

看这篇文像是回到了七月份追剧的时候

再想想两位本尊看到自己被愚蠢的现代人糟蹋成什么样,该是什么反应

他们两个在这方面是一样的,看到自己被编剧黑可以一笑而过,但是看到对方稍微被欺负一下下就要炸毛。互相安慰“别气别气这是假的我好好的呢”是最可爱的。

你澜假借垃圾剧情碰瓷沈老师也是非常赵云澜了×

然后到第四更,又出现了令人喜闻乐见的论坛体!喜提眼瞎赵云澜!(……)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与其是看借巍澜之口吐槽剧版不如还是吃狗粮好吧……他们真的太甜了。婚后生活真甜(

 

【巍澜】两地书〈1〉

【巍澜】两地书

其实这两篇好像除了名字一样和都是书信体外没有别的关系。(

前面那个是民国背景,我私心很想看后续……感觉会很有故事。

后面的是一个原背景一发完,假BE真HE,看的时候可以脑补赵云澜趁沈巍不在家或者不在他边上时悄咪咪写小情书,一边写还一边二逼兮兮地笑。

 

我想好了,每一个节气就给你写一封信,年份对于一般人或者有些意义,对于你却是没有的。所以我只留节气,不留日期,不留年份。

沈老师,看在我这么挖空心思的份上,今天我亲你的时候,你可不许躲。

靠,今天实在是太冷了,冻得我手直哆嗦,不写了,我要去找你暖和暖和。

“东方风来满眼春”,我家美人朝我笑。你喊我吃饭了,就此搁笔。

捏鼻子喝姜汤去了,大美人亲手煲的,盛情难却。

我的大人,这回你可不能和刚开始那样藏着掖着,咱们可都说好了,陪你死,我是乐意的。你要是还看不开,想骗我,那可就太伤我的心了。

乖,我先把话撂这。等去把林静这假和尚找回来我再把这封信补全。

老公爱你。


非常生活气息,非常赵云澜。

一切BE都是纸老虎,都是假的。

 

【巍澜】破南柯

应该是看了新番外加上对剧版的怨念产物。

“看完亲妈番外突如其来的想法,甜甜造了个“芥子”,破开是现实。那我造个梦吧,醒来他们还在一起。”

你喜不喜欢我,这个问题犹如惊雷敲在沈巍耳膜上。他做过的梦,几乎被人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叙述出来,他分的很清楚,他对赵云澜并没有什么移情作用。梦里梦外,他的那份心思都一样。原本他只想藏起来,和那个人做一世好朋友,好兄弟。可现在那个人站在他跟前,望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的问他: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

沈巍闭上眼,听见自己这么回答。然后他被人抱住,听见了一句典型赵云澜式的回答。

“巧了,我也喜欢你。”

什么鸡儿兄弟情,只要你们承认了这就是爱情,垃圾剧版不攻自破×

上面摘录的这段是在剧版结局的虫洞里,一个拥抱、一句告白,圆了所有遗憾。

 

太太还写过好几篇清水小短篇,没别的就是甜!婚后日常!贼鸡儿甜!

【巍澜】始知相忆深

【巍澜】云澜,我很想你

【巍澜】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

【巍澜】不离

【巍澜】不老梦

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总之就是求你们去看!

买不了失望!

评论(2)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