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祝贺维庸太太生日快乐

今天是维庸 @维庸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她也产出了新粮~

请看到这条消息的大家去祝她生日快乐。)非常感谢!

如果不知道她的请看:【010推荐】004号小心心“爱她就要说出来”——给维庸太太~

皮下在这里以平台以及私人的身份祝贺维庸老师十八岁生日快乐。十八岁意味着某种意义上真正的长大,意味着一个懵懂的结束与一个全新的开始,很多时候也是高中与大学的划分,所以我们经常对自己的十八岁保有着崭新的期待。

皮下自己是一个很傻的人所以没办法对维庸太太做出什么有用的建议,只能在这里以匿名的方式祝贺维庸老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您的粉丝、 朋友、亲人将会一直在您身边,陪伴您度过漫长岁月。

真心地祝福您能够一直开心下去,希望这一天能够成为您美好的回忆。

请继续发着光,走下去吧。


皮下是在做整理的时候看到维庸太太今天生日的,往后如果在做整理的时候看到类似的情况也会进行这样的处理,当然如果有粉丝们想要在这一天在平台上发布祝贺你们喜欢的太太的公告的话,企鹅也是非常非常欢迎的,请随时私信我。)

以上。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