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017推文】003号小心心“想看就去表白呀!”——给《章台柳》


送给 @荼白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来自 @尚舞朝歌 


原文链接: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首先在这里做一个郑重的道歉,由于自己的原因原本说好昨天发出的这篇推文并没有准时送出,这是企鹅我的原因,在文前做出正式的道歉。

(鞠躬)

以及在此说明一下企鹅屯粮仓的属性是一个目录,我个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复评论,我自己做作者的时候就是这样了,所以真的很抱歉没有回复所有无论是产出er还是喜欢这对cp的大家,并不是你们措辞的原因,请不要这样认为,谢谢。

以上,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我的支持,也很感谢所有向我推文和推荐太太的各位。

那么废话不多说,来看看我们今天的推文。


《章台柳》这篇文想必有关注过我的衍生整理的小姐姐们一定不会陌生,很高兴在推文这个栏目见到他,这是少数我看到的涉及到迟瑞x冯庸这对民国巍澜衍生的文,在此首先表达我对荼白太太的感谢之情。

以下全程剧透,笔者评论文学的文笔功底极其差,请一定不要影响你对产出er们的文章的态度,感谢大噶。




如果你看过《章台柳》你一定会很想回去好好学你的高中历史,把那一大堆民国的人名到底是啥么子玩意儿搞明白。

这是我看这篇的第一感觉。

当然很有可能你高中历史没讲

(我是学理科的)


咳咳开玩笑,但是的确可能是我对民国那段历史太不了解(对不起我是真的文盲),所以导致我在最开始看这篇文的时候对除了两位主角的名字之外的其他名字全部不熟,所以有点出戏,但是精彩的剧情很快就让我忘了这部分的。

其实我对于民国这一特定的历史背景一直有着很深很深的感觉,我相当喜欢这一段历史下的人文。

如果说我没有想到冯庸真的就在第二章嫁给了迟瑞的话,那么我们的冯庸少爷肯定也没有想到。两人的结合是如此的荒谬而让人想不到,冯庸在两人成婚当晚就以合作联姻为由拒绝了迟瑞的一切示好,而此时的迟瑞也并没有明白自己其实初次见面就已经喜欢上了自己此时的姑爷,两人算是平安无事地度过了成婚的第一晚,冯庸心无芥蒂的呼呼大睡,迟瑞被人滚进了怀里,开始了心动的第一步。

然后是第二日。

第一章里我们就看到冯庸大少爷有一个很喜欢的歌女,而且一直把人养在外面,迟瑞是一个很温和的人,此时的他并不会知道他的枕边人在今晚给了他怎样的难堪。

冯庸并非不知世事,但是却也不想理解太多,太照旧我行我素,选择在大婚第二天就去烟花巷柳寻自己的知心人儿“小菊仙”。当然这后面有一段故事,我们暂且按下不表。

冯大少爷即将夜不归宿,迟瑞却按捺不住没办法只能去找人,他在烟花巷柳寻到了昨夜还在自己枕边睡着的人,而那人的知心人却当场给了他一个下马威。迟瑞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向好脾气的他为何却只有这次没忍住,他和冯庸回家后大吵了一架,还咬伤了对方。冯庸觉得这人简直神经病,原本还觉得有些理亏的心一下子硬气了起来,两人自大婚第二日就开始冷战。

至此为止这段剧情出自第一章到第三章,而故事也由此开始进入了一个新的转折点,在所有人都不知道的地方,历史的车轮慢慢滚动,故事即将拉开新的序幕。


冯府的老爷,冯庸的爸爸出了事。

冯庸又是心慌又是着急,却找不上人商量,家里的钱财被一层一层的早就扒了个干净,冯庸心乱如麻,想不出什么法子能捞出自己的父亲。迟瑞被人通知家中出了事的时候正在工厂,他问冯庸,家里人只说在房里呆着不出来,迟瑞回了家,硬着头皮去敲冯庸的房门,其实也是他们两人的门。冯庸最后还是开了门让他进,迟瑞和冯庸一阵商量后成功把冯父保了下来,得到消息后两人都长出了一口气,冯庸看着迟瑞说我会还你钱的,迟瑞笑着说那就等你还,心里却想着我喜欢你你都嫁进来了还什么呢。两人经此一事终于开始破冰,加上周围家里人的帮助下,冯庸终于拉下脸来去书房和迟瑞一起吃了点心,两人也睡回了一起。

至此是原文的第四章,这一章转折多而且还蛮长的,其中两个人在书房里吃点心那一段真的是甜的不要不要的,迟瑞让冯庸就坐在书房看自己,后来冯庸腿麻了又公主抱他回去,真的是饶了我吧啊啊啊啊


还记得我们曾说过的冯庸的红颜知己吗?

小菊仙可不是个明白人,冯庸自和迟瑞关系缓和以后就打算和她断了来往,然而这姑娘可不依,这不,趁着冯父回来,上了门说怀了冯庸的孩子,要个妾的位置。这可真找的是好日子,冯父回来迟家和冯家沾亲带故的怎么能不来,迟老太太和迟瑞都听到了这话,冯庸当即被冯父压在了地上跪着,迟老太赏了迟瑞一耳光带他回了池府说要他和冯庸合离,迟瑞哪肯,跪在地上就是半日,这边冯父直接崩了小菊仙,冯庸本就是留不得孩子的,小菊仙身上的孩子不是冯庸的,而冯庸跪在冯父面前问他父亲何时就有了将他嫁给迟家的想法。冯父不语。迟瑞跪着的消息很快让冯庸知道了,这件事上他最对不起的便是迟瑞,连忙去了迟府,把人抱了回去。两人互诉了一番衷情,冯庸凭借冯家的地契留了下来。

以上这是第五章的内容。其实在这一章先不说他们多甜吧,(日甜是真的甜,迟少爷说我不能看冯庸流眼泪的时候我都要哭了)我还真的觉得冯父和冯庸那段对话简直绝了,身在世家外人看着名气响当当,人也不错,却是个没得自己选择的物件,随时可以被作为交换放到这边丢到那边,也挺让人感慨的。

然后迟少爷就说只要我不把你当名利场上的物件你就不会是,哦沃日咋这么甜我哭辽。

还有一个点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这一章写小菊仙的死,题头用的是红楼梦里的一句话“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大概就能猜到这一章的内容了,但还是觉得冯父为了不让冯庸有孩子【哔——】【哔——】还是嗯嗯嗯(有关剧透)


以上就是《章台柳》前五章的内容,目前这篇文总共更新到十二章,更多的内容等你来发现哦~为了保证不被剧透的过于多,我就不做全部的内容介绍了,觉得带感的一!定!要!去!看!啊!


以上。)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