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020整理】巍澜衍生/多cp(0829-0901)

干活使人快乐乐乐乐乐乐~

概括都是尽力概括,有任何不对请随时私信我,不想被艾特或不想被收也请私信,非常感谢各位的产出。)

新的一个月第一天祝大家这个月一切顺利~


以下是每次都要写的重要事项:

·番外的广告时间:

在这里做一个长期小征集,你心目中你觉得写得好然而你很苦恼热度不高的衍生/巍澜文有哪些呢?或者你很喜欢的太太/文有哪些呢(无论热度高低)?欢迎向po主投稿,说不定就会给你喜欢的太太带去创作的动力噢~

·没什么格式,就是你喜欢的文+链接+你推荐的理由就好啦~

·po主这里说明一下因为我吃无差所以有的时候对于cp前后可能不是那么敏感,望见谅,有问题可以私信po主。

·大家如果喜欢一篇文一定一定要记得红心!蓝手!评论!!!!拜托大家啦!!!大家如果看到请务必去表白自己喜欢的太太啊!!!!!

·如果太太因为频繁收到艾特感到烦躁/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不想接受艾特/就是不想艾特、不想被收、让我一个人自己等等etc的原因,请一定私信企鹅,企鹅随时欢迎大家的私信,虽然不是一天24小时秒回,但是也一定会在自己上线的时候回的!


林风X章远


·车    @都门帐饮 

【巍澜衍生 林风X章远】那就不要想起我(12)

林风说,我想你,我们从头开始好不好?

章远说,我们这样不容易。你以后别这么说了。先挂了。

【巍澜衍生 林风X章远】那就不要想起我(13)

·同班同学的身份并没有拉近林风和章远的距离。和座位附近的人熟络起来已是林风的极限,而章远的身边总是聚集着太多人。放课后总会有人唤他出去打球,走在走廊里是此起彼伏地招呼声,即使老实呆在教室也少不了以他为中心的聊天会。林风亲眼见过前座的女孩在和章远对视的刹那红了脸,也目睹过有别班小姑娘偷偷往他课桌内塞礼物。章远就像个小太阳,源源不断地散发着能量,吸引着无数人向他靠拢,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白居家的小盒子 

【巍澜衍生】风远-我心里的那阵风(林风篇)-上


夜尊×裴文德


·他说裴文德,我把心脏给你,你把你给我好不好?   @今天赵处被日了么

【巍澜衍生】【夜尊×裴文德】剃不剃度这是个问题(十三)

·“我裴家历代受朝廷庇护,我裴文德身为裴家之子,得承裴姓之荣,定护百姓安康。”

“那谁来护你周全?”

“我还有你呀。”   @Ashkurama 

【沈面X裴文德】山有木兮 (一发完)

·妖做事也爱体面。
他弯下腰抚平他的眉眼小施妖术令正承受疼痛的人昏睡。凭着稀稀落落的残光快速瞥眼不再皱眉扯喉咙乱叫的人。
竟是有那么点好看。 @腐酒烧喉 

中阴*(上) 夜尊x裴文德

中阴*(中) 夜尊x裴文德


罗浮生x杨修贤


·“生哥!杨修贤被方道山的人绑了。”罗诚闯进办公室,却发现他坐得安稳,像是早有预料。

罗浮生的神情不变,他说:“等着,不急。”  @午第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意乱神迷28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意乱神迷29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意乱神迷30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意乱神迷31

压开门把手,罗浮生发现整个屋子都是暗的,房间里的窗帘还没拉起来,正对着门口的大床躺着一个人,杨修贤盖着被子正在睡觉。
他把门关好,走近了一些。
杨修贤习惯裸睡,此刻脱得只剩一条黑色内裤,听见有人进来了,才懒洋洋地伸手把被子拉上来一点。
罗浮生按住了他的手。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1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2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3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4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5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6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7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以下犯上08

(恭喜新坑~)

·pwp  @荼白 

小狼狗【下】罗浮生×杨修贤

办公室play

小狼狗【番外】

·他知道他所做的一切,根本不能真正留住杨修贤,即便可以掌控他的人,他的心始终困不住。但如果换个方式,估计杨修贤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所以别无他法。他只需要把他拥有的全完毁掉,再由他重新赋予,让杨修贤别无选择。   @北居一只柴 

【巍澜衍生/罗浮生×杨修贤】死局(十二)

·“明心。”

他站在满地尸体中间,缓步朝他走来,从来干净的脸庞上溅上了几滴血,一身的血污戾气,只有眉眼一如既往柔和的望着他。

“你不要怕我。” @点笙 

【罗浮生x杨修贤】红尘如梦(中)

·车   @北居一只柴 

【巍澜衍生/罗浮生×杨修贤】死局(十三)

·“生哥,您飞过吗?”

  哪知这声细细的气音咻得一下便钻进罗浮生的心底,惹得心直痒痒。那一瞬,罗浮生觉得杨修贤的眼睛媚得像只狐狸。他靠近一步,手摸上对方的软腰,稍用力将人禁锢。

“尚未,还请杨公子多指教。” @秦北胤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您飞过吗(上)

·车  @泠风风喜欢搞罗浮生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浮生不若君之美(3.4)



罗浮生×章远


·韩沉给罗浮生打电话,响了两遍罗浮生才接听,“章远在我这。”
“帮我照顾一下他。”罗浮生说:“他没带衣服,我明天让人送几件过去,他如果和你打听白帮和洪帮的事,不要管他,适当配合一下就好。”
韩沉当真烦死他们两口子了,一个比一个人精,反倒让他一个外人难做。
“罗浮生,你搞搞清楚,我给你打电话是让你来把人带走的,一个沈面我已经很烦了,又加一个章远,你们两口子有家庭矛盾内部解决好吧!” @沉迷狗血的大大 

【巍澜衍生】【罗浮生×章远】《别动,我不是好人》(十四)

“我他妈是个警察啊!”章远急道:“罗浮生和我是对立的关系,即便没有做什么违法犯罪的事,那也不一样啊!你让我以后怎么和他在一起!”
沈面:“……”
沈面恨铁不成钢道:“你他妈以前不是这样的!你给我清醒一点,你首先是一个警察,其次是罗浮生的爱人。”
“是你清醒一点!”章远说:“我什么都可以不要,除了罗浮生!”

【巍澜衍生】【罗浮生×章远】《别动,我不是好人》(十五)【完】

韩沉被他说到心里,只是他孤独惯了,不需要朋友也不需要爱人。他嗓子哑了,说出来的话温柔又苍凉:“我,我不需要爱人,和不想交朋友,说不定哪天我就死了,你不要在我身上浪费时间了。”
“世界上最有趣的事就是活着。”沈面说:“我会让你爱上我,爱上上天恩赐的生命。”

【巍澜衍生】【罗浮生×章远】《别动,我不是好人》(番外一★韩沉×面面)

【澜巍衍生】(番外二-2★韩沉×面面)

(这篇是番外所以放到一起惹)

(恭喜完结~)

·车  @洛书影 

【生远ABO】风动-2(NC-17)

·车  @茕兔三白 

『巍澜衍生』【罗浮生x章远】原色〖上〗(R17)

·刚洗完澡的他身上还带着水汽的潮湿,没被衣物遮蔽的肌肤泛着红。罗浮生将眼前的景象细品了一番,从章远的耳尖吻到脖颈,并轻轻留了个深红色的记号。随后他听见书本掉落的哗啦声,怀里的人作躲避状地颤了颤。可惜不管章远如何热爱锻炼,力气终究是敌不过罗浮生的。他被紧紧钳在罗浮生怀里动弹不得。 @绾木#杂物#沙雕#小号 

【生远】【罗浮生x章远】甜味



罗浮生x罗非


·车   @白居悸. 

【巍澜衍生】【双罗】R18慎入

·罗浮生想着,如果他一直不去找罗非的话,罗非会不会主动来找自己呢?这个答案好像显而易见——不会。罗非没有罗浮生那样喜欢他。但他还是想试试,不管怎么样他也得知道自己在罗非心里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啊?! @九月 

巍澜衍生/《庸人自扰》(9)

巍澜衍生/《庸人自扰》(10)

·车  @三三三三三 

【罗浮生X罗非】侵占 6(完结发车/R18/强强/半强迫/HE)

(恭喜完结~)

·14号码头是洪帮的码头,也是罗浮生一战成名的地方。这个码头的兄弟对罗浮生都是死心塌地,昨天码头的兄弟派人传来消息,今天将有一艘南京方面的货船靠岸,船上都是南京政府分配给在上海流民的救济粮。 @法夏 

【巍澜衍生/罗浮生罗非】鲜血祭礼 7

·可她不敢,她算是看明白了,罗非爱罗浮生可一点不比罗浮生爱他少。

罗浮生就是罗非的底线,踩着了可不得了。 @武青越 

【巍澜衍生/罗浮生x罗非】 社交模式 15 16 17(结局)+番外.赌约

(恭喜完结~)

·黑道AU,巍澜双卧底设定   @陆绡QAQ 

【生非×巍澜】局-中·1

·说起来昨夜算的上美好,操他的男人很是年轻漂亮,肌肉紧实,形体美好,一身的伤疤却充满了安全感,每一个细胞都填充着无尽生命力。日起人来,也像一头年轻的公牛,每一下都仿佛顶撞进身体的最深处,叫人想要躲闪,却只能哑着嗓子乞求更多。

更不要说那人不知摸过多少人练出的技术,仅是前戏便能让他哭,让他射,让他叹息求饶,让他这个活的行尸走肉的老男人变得鲜活。

但这也改变不了这人很是粗鲁无礼的事实,一夜情刚好当做是换口味,若是长久的床伴,他可没有那么多钱买衣服。   @风言风语 

【生非】(1)浮生非梦



迟瑞×冯庸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荼白 

章台柳【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迟瑞给他说得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子,侧头偷偷看着冯庸,就发现冯庸在一边捂着嘴偷偷笑着,他俩本就靠得极近,便伸手捏了下冯庸贴在自己身边的胳膊。   @小本是爸爸的女儿 

浮生 13【巍澜衍生】【迟瑞×冯庸】



冯豆子x尤东东


·冯豆子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心情,在看见尤东东转身的刹那便有隐隐的声音在他心底喧嚷,但他听不清,便坐在原地没动,于是那声音越来越强烈,像是对着空荡的山谷喊话形成了回音,最终聚成了可憾天地之势——他听见一个耳熟的声音,听起来像是他的,却带着他没有的深沉,一开始是暴躁的怒吼,发现他没有响应后终于变成了低低的哀求:求求你,叫住他。 @为巍澜基情开小号 

[巍澜衍生]尤东东真的很记仇    一发完

·第二天尤东东醒来的时候,身体就好像被大卡车碾过一样,浑身疼痛。冯豆子则是睡他身边跟个死猪一样,呼噜声震天。   @蓝大虫 

《赌约》【冯豆子】X【尤东东】06+07

·车   @执笔未遂 

【巍澜衍生|豆东】叛逆爱情故事[10]

冯果果看尤东东低着头没说话,走到门口的她又坐了回来:“东东,你不了解豆子。那小子浑着呢,他不喜欢的事,把刀架在他脖子上他都不会做。就说我家那菜谱,我爸从小就想让他继承衣钵,他不乐意,就宁可灶台都不碰一下。给他多少好处,他都是做做样子,心思根本不在这上面。”
冯果果拍拍尤东东的肩:“你要是觉得他现在做的这一切都是做样子,只是为了你肚子里那个孩子,那你是真高看他了,也轻视你自己了。”
“我今天跟你说这些也没别的意思。你们俩开始得太突然,感情没到那个程度,你有顾虑很正常,但是真心还是假意你得拎得清。我们全家人都挺喜欢你的,也希望你早日正式成为我们家的一员。”
冯果果把该说的都说了,不该说的也说了。旁观者清,她对这门亲事看得没有冯大米和老冯头那么重,察觉出他们俩之间并不似寻常情侣的关系,甘愿戴上面具唱个红脸,做回恶人。

【巍澜衍生|豆东】叛逆爱情故事[11]

·“管他头痛不头痛,只要有人努力我就觉得光荣……”

“不管你头痛不头痛,你要是在唱我的头就真的要痛了”尤东东想。蓝调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人的歌声,那歌声怎么说呢,反正尤东东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在音乐领域能与自己抗衡的人,不,佩服佩服,是在下输了。

循着声音想去看看那如此有音乐天赋的人究竟是什么样,这一看,到是有些惊了,“嚯,这是谁家的胡萝卜成精了啊!” @兮也 

【豆东】SELVA(一)

【豆东】SELVE(1.5)



井然×牧歌


·这样的浪漫,大约一辈子有过一次就够了。 @疏寻 

【井然×牧歌】再写小黄文就剁手(七)

(恭喜完结~)



朱厚照X裴文德


·雨一直下,午门外的血水被大雨冲刷的干干净净,只消一场雨,便能洗清污迹,留在暗地里的伤却结了疤,不时作痛。  @不会说话的哥斯拉 

【巍澜衍生】长安乱   2  朱厚照X裴文德

那一年的大雪很大,足足下了三日,一刻未停,那是少年时的裴文德第一次遇见他,朱红的宫墙,金色的琉璃瓦上覆满了雪,一重重白茫茫,他打伞着迷失了方向,举足无措,刚停下脚步便有一个人从他面前的狗洞钻进来,停在他面前……

【巍澜衍生】  长安乱   3    朱厚照X裴文德

·一百只笼子,九十九只鸟,最后那一只在哪里呢?

请君入瓮,君入是不入?

不入可还有退路? @武青越 

【巍澜衍生】 折羽 (朱厚照X裴文德,一发完)

·早年曾听师父讲过,天下之大,无奇不有,除了妖魔鬼怪,更有那非妖非魔却诡道非常之异人,拥有双重人格,身体里仿佛住着两个人,双方都并不知道对方的存在,一个醒着,另外一个必然沉睡……难道,眼前这少年帝王就是如此么? @左耳聆风 

【巍澜衍生】无常海(朱厚照*裴文德)1.4-1.5

·朱厚照登基五年,已行过加冠之礼。当今天子刚及弱冠,整个皇城的妖物就倾巢而出。而今裴文德的心里别无其他,只有保全圣上,保护朱厚照。收紧了手里的缰绳,用力朝着身后挥了挥马鞭。   @小本是爸爸的女儿 

殿前欢 贰【巍澜衍生】【朱厚照×裴文德】



樊伟X牧歌


·关于昨夜的事情,樊伟脑子里只剩下零星的片段。他想起了牧歌给自己喂下的那颗药丸,环顾房间,很快看见了床头柜那个留着微微缝隙的抽屉。樊伟拉开,零零散散的生活用品中,小小的白色药瓶十分显眼。他拿起药瓶,药瓶虽小,可该说明的都说明了,密密麻麻的学术用词堆在瓶身的一侧,竟有些可怖。    @光漪 

【巍澜/巍澜衍生】繁花歌02

【巍澜/巍澜衍生】【樊伟X牧歌】繁花歌  03

·樊先生真正意识到自己的“直男”属性的时候

同时也是他第一次听说这个词的时候

一波公司聚餐后酒精上脑的朋友

吵着嚷着带樊先生去KTV续摊

并且表示不醉不归,谁先回去谁是孙子   @巍巍的小澜孩 

【巍澜衍生】狗生如若不初见(番外)樊伟X牧歌

·牧歌连接了几个圈内好友的电话,最后一个是大庆打的,操碎了心的经纪人小同志还提醒他记得去控制一下言论,末了问,“最近在忙什么?都快翻天了也不见你们两个出来。”
牧歌看了眼客厅里循环播放的电视剧,一眼正和男主角熟悉的脸对视上,他笑了笑,说,“我?我在看电视剧。”
大庆:……行吧,你们开心就好,不用管程序员死活。 @今天还完债了吗 

【樊伟x牧歌】包养这点小事儿(2)

·如果樊伟仍然是以前那个樊伟没变过,那么他可以判断樊伟正处在巨大的哀愁中,哀莫大于心死,他越是冷静,便越是伤心。

但是他实在是太久没有出现在樊伟面前了,他想樊伟总归是变了的吧,牧歌的“樊伟牌百科全书”恐怕也只更新至自己17岁那一年。 @Flora_Riku 

【巍澜衍生/樊伟X牧歌】安身立命(下上)



罗浮生X韩沉


·谢南翔接着说,“我怀疑,内因有可能是因为你经受过重大刺激,导致选择性失忆,遗忘掉自己不想记住的事,或者……”

韩沉看着他,谢南翔顿了顿,说,“……你听说过催眠吗。”   @朝如青丝 

【罗浮生X韩沉】《小满》11(生子)

罗浮生一把抓住韩小满吃蛋糕的手,他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小满,你榛子过敏?”

【罗浮生X韩沉】《小满》12(生子)

(哇塞,刺激)

·你本属亡命之徒。 @PASTA. 

【罗浮生x韩沉】猜忌游戏(中)

·罗浮生眯了眯眼,笑道:“不过‘露、水、姻、缘’,你这样我会以为……你爱上我了。” @陆浅陌 

【罗浮生X韩沉】起名废想不出来要叫什么啊(一)



花无谢×裴文德


·“小裴,你看你伤都没好就跑去辑妖司了,让你老老实实在家里养伤你肯定不会照办的,再说了困在家里哪里都不能去真的很惨,所以呀,我找仙姑要了方子,仙姑说了,这药你喝三帖就好了。”   @甜糕 

【巍澜衍生|花无谢×裴文德】亦老11

·花无谢打开门一眼看到坐在院中的裴文德,两人视线相接之时花无谢原本有些凝滞的五官顿时舒展开来,绽开一脸笑意。那双桃花眼中的阴霾一扫而空春光回归,耀眼的不能直视。裴文德心尖一阵悸动,为掩情绪微微偏了偏头躲开了他的视线。   @吃饭睡觉搞澜澜 

【巍澜衍生】缉妖.桃花令

·花无谢不在山洞里,免去了一睁眼就和他两两相对的处境,裴文德好歹是松了口气。他的身上盖着花无谢那件厚实柔软的黑色斗篷,替他抵御了山里的风寒,而且地上还有一个用长衫叠成的小枕头,一晚上被他枕在头下。裴文德看着已经被叠成小包袱的长衫,想起自见面以来花无谢对自己隐隐透露的缱绻深情,不觉咬了咬嘴唇。 @扛起暖暖就跑 

【巍澜衍生(花裴)】五十弦·下篇【第五章】



赢稷x伯力


·从前他和公子们一同读书,只觉得太傅口中那些自视浮萍的人多半矫情,不如他们匈奴人直率坦荡,如今自己身陷大局,才了解个中滋味,天子轻飘飘一句话,就是他和族人的一生。    @夜歌 

【巍澜衍生】(赢稷*伯力)江山为恃(R18)

·一个关于赢稷和伯力的非正统传奇。  @昔昔盐 

痴情司



夜尊x曹光


·夜尊从来没想过他有一天会借上沈巍的光。

天道念在他同沈巍同根同源,沈巍创立大轮回有功,竟在他自爆之后饶他一命,创下四道封印将他囚禁在世界的缝隙里赎罪。

那里没有昼夜,不见时间,不闻声音,不晓生灭,他只是任由天道化成的锁链,在他想杀人的时候搅断他的骨头,搅碎他的血肉。

说来可笑,沈巍的这份恩赐,竟成为他漫无边际的刑期。 @风言风语 

【夜光】(2)传销头子的强制婚约

·车  @酿瓜为酒 

【夜尊X曹光】耐性(abo,车)

·“对了,我叫沈夜,和你的光相对的夜。”沈夜突然正经起来朝着曹光说道。  @缺缺马 

【夜尊×曹光】他的光(三)



何开心×谢南翔


·他望着何开心那长长的眼睫毛,那偶尔因为疼痛而本能皱起的眉头。也许何开心的每一个神情每一个动作都带着天生的吸引力,让谢南翔忘记了还有许多病人正等着他。   @一树梨花压海棠,开心爱上谢南翔 

[何开心×谢南翔]  你即星空2

·那照片放了十几年,边角都微微有些发黄。打了几层灯光的舞台显得有些朦朦胧胧的看不真切,钢琴的光泽却清晰得很,十二岁的谢南翔垂着眼,双手放在黑白的琴键上,嘴角似乎带了点浅淡的笑意。反而是站在台中的何开心有点心不在焉,偏了些头好像在注视着他。红色的幕布才拉开,有一半还垂在台侧,一个故事刚刚开始。 @层楼 

【巍澜衍生】同居三十题(ABO)

·“那么开始吧。” 
“好的,何医生。” 
——医不自医。   @Eviathan 

【巍澜衍生】无妄魇征(何开心X谢南翔)



何开心x韩沉


·何开心睁了睁眼,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方打出一片阴影。

他嘴唇张合间有血淌出,韩沉颤抖地抓握住他又凉又软的手,俯身凑近他想听清他说的话。

他说,你快走。   @番茄气泡水 

【医警组|何开心x韩沉】与风眠03

·何开心摆了摆手打发它走,豹猫不厌其烦地用头顶蹭他的后背,直到韩沉朝他靠了过来,整个人往他怀里送。他习惯性地接住了人,吻了吻韩沉的耳侧,然后便听见那人呢喃出声:“小师弟,你怎么不喊我沉哥了呢?” @层楼 

【巍澜衍生】不知归期的故人(向哨)09

【巍澜衍生】不知归期的故人(向哨)10

·一个适合赖床的周末早上,心理医生和他的男朋友——准确的说是缩水版的男朋友,在清晨六点,隔着一床被子面面相觑。 @今天还完债了吗 

【何开心x韩沉】猝不及防

·“你知不知道那种……”有一天他终于忍不住,在午饭的时候拦住白锦曦,斟酌了一下措辞问,“高兴会开花、伤心会开花、随便什么都会开花的设定是怎么回事?”  @今天还完债了吗

【何开心x韩沉】开花

·一直到某天何二少神秘兮兮的候在市局门口,等韩沉出来后便不由分说地拉着他上了自己那辆白色的SUV跑去了电影院,之后还去吃了定好桌的烛光晚餐,被和朋友一起去逛街的苏眠撞破,她终于确定自己见证了一对基情的诞生。 @周叶_凤游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沉陷至底02

这个貔貅转世的小少爷跟个炮仗一样炸进了他的生活,还想不交点罚款就溜号吗?韩沉愤懑不以,但在这个关键时刻他又不可能直接跑去何家提人。何开心刚刚调查了徐司白,如果徐司白真的很危险,那这会儿何开心可能已经被字母团的人盯上了。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沉陷至底03

·“你好意思提?那不是你打的?”何开心理直气壮地说道:“警官先生,现在我是受害者,我说去哪就去哪,就算我现在想去参加市马拉松绕着护城河跑三圈你也得跟我去。明白不?”  @三三三三三 

【何开心X韩沉】诱捕 1(R18有/甜宠/HE)

·“这样啊!我和你一起去吧!我这刚来也没啥事,手头上还没有新案子呢,我下去和同事认识一下,交流交流感情,韩神,你帮忙带带我这个新人呗”何开心自来熟地拉了他的袖子眨眨眼睛。 @长安月下 

[巍澜衍生][白切黑何开心*傲娇女王受韩沉]听说,新来的那个……



罗浮生×牧歌


·罗浮生看着牧歌递过来的离婚协议书,懵了一会问你干什么。牧歌把眼镜推一推,翘着二郎腿奶凶奶凶的说你不认字吗罗先生,我要跟你离婚,罗浮生冷笑了一声,天地良心,这可是你说的,我没逼你。牧歌点头,说行了赶紧签吧,我行李箱已经收拾完了,签完麻烦您载我去趟民政局。 @荼白 

今天复婚吗【巍澜衍生】罗浮生×牧歌



傅红雪X真水无香(曹光)


·曹无香隐约瞧见上方立了块有题字的板子,然而没等看清字的个数,就被傅红雪领进东侧厢房。他大致确认了房间布置,脚下却被碍事的凳子腿一绊,未及他自己调整稳当,傅红雪已前出一步,眼疾手快,腰间使力三分,将人先是扶稳,而后向前一送。整系列动作堪称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恍惚间竟有立拨千钧之势。

如果被提溜到床上的人不是自己,曹无香还是会用心鼓鼓掌的。 @子安于水上 

【巍澜衍生/傅红雪X真水无香】江湖公害(武侠,扯淡向)



齐衡×伯力


·“我知道你一时难以抉择,但我更希望你深思熟虑以后再回答我,不要因为愧疚就说是感情,我等得起。”伯力突然响起来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开,他抬起头来发现伯力正看着他带着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在里面。   @仙草海盐不加冰 

【巍澜】齐衡×伯力/海晏河清(9-10)



井然x杨修贤


·「Like a flower bending in the breeze, bend with me, sway with ease.」  @废物点心 

[井然x杨修贤] 塞壬

·“有!”杨修贤顺势就坐在了井然身边,“井先生你知不知道我在干什么?”

“跟陌生人说无聊的话。”井然表现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可杨修贤没那么好骗,他知道这个人是在紧张。

“错。”他侵入了对方的安全距离,眼睛微微眯起,眼神却晶亮的暗含深意,“我是在泡你。” @诚楼没有差 

【真友/骗爱】[巍澜衍生/然贤] 一千零一夜1



胡杨x章远


·只是眼下胡杨不问,章远便不打算细究。

他们就像互相捡到海上浮来的漂流瓶,瓶子经历风浪,千辛万苦选择了这个时间点靠岸。瓶内装着过去,有泥沙也有黑乎乎的石头,他们却不必着急打开。 @朱火机 

【巍澜衍生|胡杨x章远】词不达意 09



花无谢×韩沉


·车  @花笙茗 

【花无谢×韩沉】花谢R18



傅红雪×谢南翔


·谢南翔:我从不骗你。
傅红雪:我知道。 @清氵酒 

【傅红雪×谢南翔】路人“女主”养成事件



夜尊x杨修贤


·车  @lj1102 

【巍澜/巍澜衍生】Arsonist(斑类au)-3



冯豆子×韩沉


·这份傲气让冯豆子又爱又恨,打从冯豆子第一次见到韩沉起,他的心里就疯狂渴求着韩沉真心实意地对他展露笑颜。砸锅卖铁也好,掏心挖肺也好,只要韩沉愿意,他就愿意。 @摩的大嫖客·兰芷汀洲 

【巍澜衍生】沉沉(十)

·韩沉睁开眼醒来的时候,最先看到的是冯豆子凑在自己床头的那张挂着大大眼睛的脸蛋,他眨了眨眼,睫毛就在冯豆子的手指上刷了刷。韩沉把头偏开,屋里没有其他人,房门是微微掩着的,房里的窗帘是拉开的,屋外的阳光照了进来,冯豆子就坐在这金灿灿的光线底下。 @小本是爸爸的女儿 

美人红豆馅11【巍澜衍生】【冯豆子×韩沉】



多cp

·樊伟X牧歌X何开心     @七爷 

【樊伟X牧歌X何开心】《我曾用力爱过你》上(3)

·君实X裴文德,朱厚照X法海     @苏七染青瓷 

【巍澜衍生】两世一生(上)

·豆东,巍澜,林风×章远,何开心×韩沉   @孑孓 

【巍澜衍生】大家一起打豆子

·君实X裴文德,朱厚照X法海

【巍澜衍生】两世一生(下)


评论(22)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