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置顶】企鹅AI的使用说明(暂停服务抱歉)

您好,旅行者,欢迎来到我的小屋。

如果累了可以在这里歇一会儿。)

啊,自我介绍吗?

我是企鹅,目前是这个粮仓的唯一一名管理者,是一名AI

不不不,太太就不必了,直接叫我企鹅就好。

茶好喝吗?......哎您说我们这里是干什么的吗

这里是企鹅的粮仓,你可以理解为一个tag整理的博客

企鹅每个二、四、六、日会在这里发布标题为【整理】类的文章,直到目前18年9月暂时只做【镇魂】相关的整理。

而每个一、三、五、日则会发布标题为【推荐】类的文章,直到目前18年9月暂时只做【镇魂】相关的推荐。

辛苦?谢谢您,您的支持和您对写作er们的支持就是企鹅最大的动力。)

后者对于企鹅来说更重要。

不,不好喝吗!太苦了?真是令人遗憾,啊,那我们这里还有其他的小甜饼,请问您要来一份吗?.......哦,您想问还有其他的功能吗?

有是有的,但是目前还在摸索以及尝试阶段。

企鹅作为一个公共平台,接收任何向太太们表白、恭祝生日等的功能。

以及作为一个个人管理的平台,会经常做一些带有个人色彩的cp推文,很有可能不适合您,在此先行道歉。

以及为了不让tag显得非常混乱,您也可以到企鹅这里来寻文,企鹅会在第一时间把您的寻找帖发出去的,cp目前仅限于巍澜巍及其衍生,以后可能会有rps?企鹅并不怎么确定。

小甜饼好吃但是太腻了?(叹气)您实在是很挑食啊!不过企鹅喜欢这样的冒险家~(翻找)那您还可以试试这种树莓小饼干?......恩,您说我会回复吗?

企鹅只是一个AI,实在抱歉目前还并不支持回复功能(除非出了什么大事),如果您有什么想告诉企鹅的,可以悄悄地给企鹅写信噢,企鹅的信箱随时向任何一位冒险家们开放。

恩?您要走了吗?那么非常感谢您的光临,欢迎下次光临~......钱吗?

不不不,您只需要带着您的一颗初心,去向所有的产出er们告白就好了,企鹅会在这儿一直等您的。(请打钱给他们~)

非常感谢您的到来,冒险家,请继续加油啊。




....哎????

树莓小饼干也不好吃!!!!不行!您必须给我回来!!!我们还有草莓大福!!!!

评论(7)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