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024整理】巍澜衍生/多cp(0911-0913)

干活使人快乐乐乐乐乐乐乐~

我企汉三又回来了!!!


以下是每次都要写的重要事项:

·番外的广告时间:

在这里做一个长期小征集,你心目中你觉得写得好然而你很苦恼热度不高的衍生/巍澜文有哪些呢?或者你很喜欢的太太/文有哪些呢(无论热度高低)?欢迎向po主投稿,说不定就会给你喜欢的太太带去创作的动力噢~

·没什么格式,就是你喜欢的文+链接+你推荐的理由就好啦~

·po主这里说明一下因为我吃无差所以有的时候对于cp前后可能不是那么敏感,望见谅,有问题可以私信po主。

·大家如果喜欢一篇文一定一定要记得红心!蓝手!评论!!!!拜托大家啦!!!大家如果看到请务必去表白自己喜欢的太太啊!!!!!

·如果太太因为频繁收到艾特感到烦躁/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不想接受艾特/就是不想艾特、不想被收、让我一个人自己等等etc的原因,请一定私信企鹅,企鹅随时欢迎大家的私信,虽然不是一天24小时秒回,但是也一定会在自己上线的时候回的!

·概括都是尽力概括,有任何不对请随时私信我,不想被艾特或不想被收也请私信,非常感谢各位的产出。)


↓请瞩目

今天恭喜:@七个葫芦呱呱叫@欢这两位太太今日完结!!!让我们把掌声送给她们!!!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请瞩目



冯豆子x尤东东

·冯豆子见他不说话,自己也闹起别扭来,“谁让你不说点好话给我听听?”后半句没说出口的话是,我从第一次跟你睡了之后就对你念念不忘,你竟然到那么久之后才喜欢我?
虽然说喜欢跟他做爱并不代表爱,但如果真的没爱又怎么会一直牵挂?
你当老子是真没事闲的整天往你公司跑啊?还不是要先下手为强观察一下你周围环境。
这些都是冯豆子这段时间逐渐想明白的。他没那么敏感,还有点一根筋,认准了就是认准了,什么协议和前女友,拐那么多弯累人累己。
他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那天,他以为尤东东是碰瓷的,怪黄历没提醒他“不宜出行”。
其实黄历提醒了,上面明明白白写着“宜嫁娶”。
都是天意。  @执笔未遂 

【巍澜衍生|豆东】叛逆爱情故事[17]

·由此众人总结,尤东东虽然人际关系方面弱爆了,可是他的男朋友特别不好惹! @炒面fun 

 【豆东/巍澜衍生】叛逆?我拍你!(二十) 

·话还没说完,冯豆子已经哭得鼻涕泡都出来了,他冲上前将轻飘飘的亚兽人整个抱起来,尤东东惊呼着搂紧他的脖子,骂道:“放我下来!你个傻逼!我还什么都没答应呢!” @七个葫芦呱呱叫 

【巍澜衍生/豆东】渣男驯养手册-结局

(完结撒花~)

·突如其来的开门声,直接把张扬吓软了。张扬直起身来,指着冯豆子就开骂:“你这个人怎么回事?!”

张扬刚起身,冯豆子就看到了半躺在餐桌上,神色迷离、衣衫不整的尤东东。

 冯豆子脑袋一片空白,怒火如同一道道惊雷在心中炸开,火势迅速蔓延。“你干了什么?!” @蓝大虫 

《赌约》【冯豆子】X【尤东东】09.嘿嘿嘿~ 有肉 慎

·可是尤东东没有,他以为尤东东无所谓,所以他更害怕了,他慌了,他不知道怎么办,只能更加变本加厉的在尤东东面前刷存在感,只是想要得到尤东东的一点反应,至少能证明还在乎他。 @花笙茗 

 【豆东】七年之痒R18



罗浮生x杨修贤

·罗浮生在见到他的那一刻骤然有了失而复得的感觉,他曾以为自己足够坚硬,那些陈年累积的仇恨没有把他变得面目狰狞,只是变成了压在心底的重石,在他懂得感情之前,那些字句就已经有了很重的分量,沉重地坠下去,拖着一切喜怒哀乐,坠在比记忆更黑暗的深渊里,只要一次次放开手,就不必记挂。 @午第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意乱神迷47

杨修贤在黑暗里睁着眼,什么都没有想,只是闭上眼就会想起罗浮生抱紧他的样子。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意乱神迷48

罗浮生待在原处,想起自己对杨修贤说过的那些话,嘲讽得像几巴掌打在自己脸上。
他以为杨修贤介意章远这个人还在,像吴婧琪一样忌讳这个那个,罗浮生绞尽脑汁想让他安心,弥补自己的亏欠。 

他却亲手把人推到自己眼前,提醒自己珍惜眼前人。

【巍澜衍生】【罗浮生x杨修贤】意乱神迷49

意乱神迷小剧场(2)

·“我们果然是‘天生一对’……我也不恨你,你都没有爱过我,我怎么好意思,去恨你呢。”杨修贤抽出了自己的手,复而摸了摸罗浮生的脑袋“别想了,睡吧。” @老吱乐意 

巍澜衍生-生贤|【回头】21

“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许星陆抬头看着花园里散步的病人和旁边相伴的亲人,这些人多多少少的都在经历着八苦其中,但是只要有一个能让他们晒晒太阳的地方,好像一切的苦难都能够被放下一样“说到底,八苦都不算苦。就怕回头看这一生的时候,功成名就,儿孙满堂,高官得做,骏马得骑,却是意难平。”

巍澜衍生-生贤|【回头】22

“……不去。”罗浮生一口回绝了,随手从果盘里拿了小刀和苹果给杨修贤修苹果吃。杨修贤眯眼看着认真修苹果的人,心里倒是没有失落——何开心早就跟他打过预防针了,罗浮生一定对心理医生有着很深的厌恶感,在他的概念里心理医生就是那种三言两语就判断出你有病,然后用各种极端手法进行治疗的骗子。

巍澜衍生-生贤|【回头】23

·罗诚亲眼见证了他老大脸色的变换。
由最初的愤怒到惊愕,再到难以抑制的喜悦。

他发誓,这绝对是他老大笑得最傻的一次。
还是那种盒盒盒盒盒的笑。 @沈不器 

如果他们真的有了孩子会怎样

·沈巍这个双胞胎弟弟跟哥哥一点都不一样,不像沈巍什么事都压着不显山不露水,就连生气了也只能憋出一句岂有此理,罗浮生爱恨都写在脸上,喜欢你就肯低下头让你撸这只小老虎的毛,不喜欢就亮着爪子张牙舞爪的让你滚,跟他说话比跟沈巍交流简单的多,赵云澜听话的把烟又放了回去,站在罗浮生身边看他打游戏   @沫曦今天更新了吗 

【巍澜】【生贤】黑白(2)

(设定有点可爱)

·“杨修贤你他圌妈一天不找圌女人是不是闲的慌!”

赵云澜一回头,凑上了一张来势汹汹的脸。

对方二话不说揪着自己的领口就要把他往自己身边带,但赵云澜也不是个吃素的,好歹特调处兢兢业业干了这么多年活,干起架来吃亏的总是别人,所以秉承能不动手就不动手的原则,他压下了心中的怒火说:“谁他圌妈圌的是杨修贤?” @秋迟_ 

【巍澜/生贤】蚕(一)

(dbq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朱厚照x裴文德

·“公美不必再过分忧心。好好歇息,养养神,什么俗世凡人妖魔怪道全都不去理会,说不定等会儿还能羽化登仙呢。”
丢下这句调笑的话语,朱厚照在他眉心轻吻一下,扣住裴文德的脑袋靠在自己肩头。 
@小本是爸爸的女儿 

殿前欢 肆【巍澜衍生】【朱厚照×裴文德】



公子景x曹光

·放开那片叶子,他听见一声男子的轻笑。 @午第 

【巍澜衍生】【公子景x曹光】头号玩家01

【巍澜衍生】【公子景x曹光】头号玩家02



林风×章远

·林风的口袋被他自己的体温捂得温热,章远瞬间觉得自己的手掌微微发痒,他在林风的口袋内侧蹭了蹭,笑得愈发的甜腻。
他把头靠在林风肩头,四周寥寥几个人,都是往滑雪场方向去的。这个冰雪覆盖的世界没有一丝喧尘,朝着滑雪场的路上有一串串松散的脚印,在白雪皑皑的白桦树底下蜿蜒出一条凌霄花似的小路。林风把下巴靠在章远低着的头上,双手垂在两边身侧,他们那未知旅途的起点,似乎要顺着这小小的脚印,紧密的凑在一起。 @小本是爸爸的女儿 

暖暖内含光 08【巍澜衍生】【林风×章远】



罗浮生x牧歌

·他看着我在水中喘息

看着我挣扎窒息

妄图让我交出全部 @S.🍻 

【罗浮生/牧歌】【巍澜衍生】藏进夜里躲在光下(pwp)



樊伟x牧歌

·他又不禁责怪起爱本身来,这些爱假惺惺的伪装,坏心眼的藏起来,让自己无知无觉,等他真的失去的时候回头看,原来他们一直都在原地。牧歌爱他,他也同样的爱着牧歌,牧歌的所有爱意他无一不给了对等的回应,他们藏的很好,好得到自己差点都不知道。 @武青越 

【巍澜衍生】七罪宗-贪婪篇 (樊伟X牧歌) 陷阱 08

(一点题外话,企鹅个人是很喜欢樊伟这个形象的,虽说剧吧就那样但是我真的还满喜欢他的,看到这样的描写说实话有点意外也有点开心吧,希望大家喜欢樊总,他真的不渣啊我哭地很大声)

·“为什么那些经典的爱情故事都是悲剧呢?”

沈巍轻轻笑了一下,“我无法从专业的角度回答你,因为那太过深入,你没有文学方面的基础,这个话题,我们十天半个月也说不完的。”他推了推眼镜,“可我们不是书中的人,我们的结局还没有定论,作为普通人,我们所能做的也只有珍惜当下了。” @光漪 

【巍澜/巍澜衍生】【樊伟X牧歌】繁花歌 04

(说起来我觉得这个问题问的蛮好的)



罗浮生x章远

·靠在这个朝思暮想的怀里,罗浮生觉得自己得到了一刻安宁。心中五味杂陈,眼泪从眼睛里止不住的溢出,罗浮生用十分微弱的声音道:“我现在只有你了……”  @司马拌酱 

【巍澜衍生】【罗浮生✖️章远】爱情习题

·章远不禁有些心疼起罗浮生来,他看似无比强大,叱咤风云,其实背后藏着多少辛酸和黑暗呢?他想起在古龙小说里看到的一个人物,她是千金大小姐,自小被父亲与哥哥宠着爱着,故而养成了刁蛮难缠的个性,一被欺负就一哭二闹三上吊。别人笑她不够成熟不够强大,可只有被迫面对黑暗的人才需要变得强硬变得冷酷啊...... @洛书影 

04【生远ABO】嬗变(中)



罗浮生X韩沉

·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个时候却想到了那个笑得没皮没脸的二当家,那人现在怕是忙着收割青帮在龙城的各项产业吧?这个时候,想到他那肆意狂放的笑倒是觉得有些安心了,不过一个小小的水牢,他韩沉怎么会这么容易认输?  @陆浅陌 

【罗浮生X韩沉】生哥不好啦!韩美人被妖怪抓走啦!(七)

罗浮生听到这话笑了,这是他进门之后笑得最为猖狂的一次,看着那人狂妄的模样,罗浮生很想知道到底什么让他有了这样的底气,也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怼了回去:“让我跪下?钥匙十块钱三把,您、配、吗?”

【罗浮生X韩沉】生哥英雄救美A到炸裂(八)

(会亏本的生哥dbq皮一下我很开心)

·罗浮生在十几岁、二十出头的时候,也有过一段时不时热血上头的中二岁月。那个时候,他觉得人生无畏,一切尽在掌握之中。后来的一切都脱离了轨道,他咬牙把罗氏的重担担住了,生意场上再怎么尔虞我诈危机四伏,罗浮生都不在意。这些根本伤不到他。

真正伤到他的,是韩沉的离开。 @朝如青丝 

【罗浮生X韩沉】《小满》19(生子)

(今天牙好疼到底怎么回事)

·韩沉出任务回来后,罗浮生见到他的第一句话便是,"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韩沉皱了皱眉,觉得有点好笑,“我为什么一定要喜欢你。"  @Migo冰淇淋 

【巍澜衍生 罗浮生X韩沉】周转(带球跑)

·韩沉从小就这样,总是有办法用轻飘飘的一句话叫人对他恨得死死的。

毕竟,人家长得帅、又有钱、还有能力,任谁面对这样一个人不带丝毫感情色彩的直白否定的时候,都回不出半句流利的话来,那只得,先暗自记下了呗。 @大虾与昂刺 

【罗浮生×韩沉】义妹喜欢上了个条子可还行3


罗浮生x罗非

·罗非也瞧着他们,把那些个皮笑肉不笑、笑里藏刀、口蜜腹剑、心怀鬼胎的面孔一一记下,挂在他脑图中的一棵树上,那棵树起初很小,可迅速开枝散叶,枝叉上挂满了关于罗浮生潜在威胁的各种信息。

罗探长漫不经心的分析着,外人看不出什么,可罗浮生能感觉到,那人嘴角微微上扬,目光却是一片冰冷,不带任何情感。 @砂糖桔子 

【巍澜衍生】【生非】关于罗浮生和探长罗非的十件事(事件二)

“你别不高兴。”罗浮生拉他。

罗非站住,“你不用太在意我的感受,做你想做的事就行了。”

“我想做的事,”罗浮生看着他,“就是想和你在一起,让你高兴。”

【巍澜衍生】【生非】关于罗浮生和探长罗非的十件事(事件三)

罗浮生生气,“你要是死了,我怎么办?”

罗非瞪着他,“战场上不就是你死我活,我死了你好好活着。”

罗浮生一时无话,咬牙看着他,看了一会,突然泄了气,“没有你我活不好。”

罗非也冷静下来,看着地面不说话。

心中有些委屈,你罗浮生怕我死在战场,你自己就是不死之身吗,这一次次的,我费了这么多功夫,都是为了什么?

【巍澜衍生】【生非】关于罗浮生和探长罗非的十件事(事件四)

·他突然大步向前,略显粗暴地把罗非推到墙上。罗非猝不及防,推搡间连皮箱和文明杖都脱了手。罗浮生一手攥住住他的风衣领一手托住他后脑,对着那张红润的唇就气势汹汹地亲了下去。他吻得极深又极狠,舌头迫不及待地钻进对方的口腔,近乎撕咬地凌虐着那双朝思夜想的嘴。罗非留洋多年,学着外国人蓄了点短短的胡子,本来该是有些扎人的,偏生他天生毛发柔软,即使是这样亲密的接触,也只是让罗浮生觉得有点痒——就像面前这人,在他的生命里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上上下下地吊着他的一颗心,得不到个结果。 @Kazumi. 

【罗浮生X罗非】想入非非(番外·重逢)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dbq)

·罗非探长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英租界领事馆的米歇尔先生称Mr.罗是一位聪明的绅士。

警察局里头的警探说罗探长是个优秀的侦探顾问。

巡捕房里的探员说罗非是生性乖僻的怪人。

房东女士说他是个富有魅力却不解风情的男人。

罗非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罗非不过是个年过而立的普通老男人罢了。

哪怕又一次登堂入室的阿福助手笑眯眯趴在沙发边上一次又一次反驳他,“探长并不老。”

罗非探长本人始终没有改变这个想法,虽然也有例外的时候。 @欢 

[巍澜衍生]阿福与探长(三)

会说话的眼睛靠近了,罗福生拉着人一丝不苟的温莎结领带把人拉近,小狼崽似的在贪慕已久的嘴角轻啃,等尝出点儿血腥味了,又疼惜的舔吻,把那一丝血珠混着唾液吃吞下腹。

[巍澜衍生]阿福与探长(完结)

(撒花完结~)

· 罗非回来之后罗浮生一直没碰他。@天青 

小楼一夜听春雨[巍澜衍生/双罗/R18]

·“……”罗非羞愤难当的抓紧腰带,他不是没跟流氓打过交道,但是冲着他来的流氓,罗浮生是头一个,“你会后悔的!” @诚楼没有差 

【许你/绅探】[巍澜衍生/生非] 君子善假5

(不这么做他才会后悔~)

·单方面回应不能  @三青saya 

【巍澜衍生/论坛体】论坛体:lfs家粉丝能消停下来吗?(zyl48/by48系列)



夜尊X裴文德

·“裴文德,”夜尊的声音如一节干瘪的枯木划过墙头,拉扯出几丝暗哑,冷漠得让人发颤,“你在这世界还真是诸多牵挂。”

这话说的实在没道理,裴文德前后思量,忍不住冒出一个骇人的念头,这人,总不会是在吃醋吧。 @辛柠 

【夜尊X裴文德】草芥砂砾 十



公子景x真水无香

·真水无香上线的时候,公子景正在给新手村的萌新做任务引导。身着仙级装备,在一群系统一统配发服饰中格外显眼的紫发玩家屁颠屁颠跑到萌新堆里准备混着听任务,却被对方一个[天上地下我是NPC我最屌]的小技能限定了活动区域,只好蹲在一旁的打怪区里蹲着摇晃摇晃自己的折扇,顺带再被初级小野怪怼的掉点血。 @長幺 

【巍澜衍生】真水无香今天升级了吗(公子景x真水无香/一发完小日常)

·黑白双煞,举世无双,且试天下谁赢场。 @洛书影 

【公子真香】凤求-1



林风x章远

·点❤我❤看❤风❤远❤初❤夜❤激❤情❤爱❤爱   @長幺 

【风远】唯一  (R18/初夜小破车/pwp)

·对的没错又是我,我就是那个偷听到林风和章远情意绵绵的人   @. 

论坛体(林风x章远)让我们一起吃一下来自风远的初恋青涩小狗粮

(牙疼)

·“我也后悔了。”章远轻轻地说:“我不想放过你了。”

“我会尽量活得短一点,不会耽误你很久,你同情一下我。”

“胡说八道!”林风急红了眼:“你会好好的,什么同情,我是喜欢你!”

“是,你是喜欢我。”章远勾起了笑,没有说话,林风却读出了一种讥诮的味道。 @都门帐饮 

【巍澜衍生 林风X章远】那就不要想起我(15)



何开心x韩沉

·何开心微笑着把自己的手藏到背后去:“嗯,总是让你做饭也不好啊。”

韩沉眼尖地注意到了他的小动作:“切到手了?”

“没有没有……”

最后迫于韩沉的施压,何开心不情不愿地把手背给他看:“没什么事的,就被油溅了一下……”

韩沉看着他手背上几点红色的印子,默不作声地拿了药膏:“下次小心点……又不是不让你进厨房。 @周叶_凤游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沉陷至底·番外 上 (同居三十题)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沉陷至底·番外 中 (同居三十题)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沉陷至底·番外 下 (同居三十题)

(甜的牙疼)

·心满意足偷食到嘴的何开心举着锅铲蹦蹦哒哒就从房间里溜了出去,而被人亲的一懵一懵的韩沉,站在卫生间门口看着何开心屁颠落跑的小样,也只是不知该拿他如何是好的扭头无奈的笑了笑。  @Migo冰淇淋 

【巍澜衍生 何开心X韩沉】起晨

·「呕吐中枢花被性疾患」,通称「花吐病」,其症状是感染者将会感到痛苦,咳嗽,从口中呕吐出花来。 因郁结成疾,说话时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三个月内死去,且花瓣颜色随病情加重而加深,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呜——我暗恋个男神招谁惹谁了。

他侧头看着腰细腿长黑盾副组长韩沉和白锦曦围绕心理侧写实用性进行互怼,噗的一声吐出嘴里的白色雏菊花瓣。

顿时觉得人生无望。 @☆夏 

【巍澜衍生】何开心x韩沉 花吐症

·何开心远远地就看见了他,嘴角的笑意根本掩不住地往外跑。在他的眼里韩沉无疑是一个发光体,人类和昆虫在这一方面永远有着出奇的一致,只是大部分没有昆虫们的勇气,当然了,其中不包括何开心。他忍不住心情雀跃,脚步跟着快起来。 @长点心吧 

【巍澜衍生】不知归期的故人(向哨)17

(回来还能看到太太在更新,很开心)



胡杨X杨修贤

·“你说你是直的?没经验?”杨修贤有气无力地说,“我要被你搞死了。挪挪,压死我了。”

胡杨轻笑,“没吃过猪还没见过猪跑吗?”他抬了抬身子,往旁边挪了挪。 @Ashkurama 

【胡杨X杨修贤】迷失的星星 03



迟瑞×冯庸

·“我没有利用他,也不会利用他。”迟瑞转过头看着张学良,眼神坚定且真挚。 @惟闲 

《若隔》迟瑞×冯庸   四



罗浮生x尤东东

·浮世三千,众生皆苦,只有你是蜂蜜味儿。 @扛起暖暖就跑 

【巍澜衍生+巍澜】鲸落(九)

 


樊伟x章远

·樊伟想着章远的眉眼,想着那一句“我要你记得我一辈子”,笑了,接着他把章远的最后一把骨灰洒进海里。 @企鹅仔仔 

【巍澜衍生】失落的缘(樊伟x章远/一发完)



何开心×谢南翔

·何开心记得1990年4月8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那真是一生厄运起始,让他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两岁之前,拜佛时踢过蒲团、看见道士拈过花一笑,还是上辈子当着阎王面欺负过鳏寡、当着关公面前耍过大刀!

否则为什么要遇见谢南翔这个神经病! @不知所踪de♦️柒 

#巍澜衍生##何开心×谢南翔#邻居家那小谁_01(竹马竹马,双医生)



冯豆子x韩沉

·让罗浮生难受的还有身边的韩沉。本以为韩沉莫名其妙怀了个崽子,便和他再无可能了,谁知道他竟天南海北地追着自己跑。今天韩沉上车便昏昏沉沉的,这下直接靠在自己身上睡着了。罗浮生看着他黑漆漆的睫毛和精致可爱的耳朵,心里痒痒的,他得承认,韩沉是个好看的坤泽,自己应该喜欢他的,可就像罗浮生对红酒过敏一样,他对韩沉,也有点过敏。 @摩的大嫖客·兰芷汀洲

【巍澜衍生】沉沉(十五)


 

多cp

·傅红雪×裴文德 连城璧×真水无香  @当刀在水中折弯 

【巍澜衍生】【傅红雪×裴文德】【连城璧×真水无香】爱如探汤-壹

【巍澜衍生】【傅红雪×裴文德】【连城璧×真水无香】爱如探汤-贰

·罗浮生x罗非,程慕生x罗非   @照榴 

[巍澜衍生][双罗][程慕生x罗非]枪与玫瑰(中)






评论(8)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