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011推文】从读后感看文~

  长评几乎是每个作者都期待的东西,也正是因此我鼓励每一位读者向他们所喜欢的太太表达自己的爱慕/喜欢/你爱咋解释咋解释,也鼓励所有的产出er大胆地向你的读者们发出“我希望有长评”的愿望,你要相信,总会有长评在等你的,你只需要等(还有产出)。)

  那么今天,我们就从长评/读后感/推文来看文吧~



(1)[巍澜] 《人间故障》(已更新全文梳理解析)    @越山丘 

读越山丘的《人间故障》有感by织毛衣中年妇女

巍澜/私货屯粮进行时2018.08.08bymaxilla


这是企鹅我觉得大家都不要错过的一篇,原因无他,只要看过【巍澜】人间故障by乔乔蕉这个视频的朋友们都应该来看,尝尝有多带感,又有多好看,就直说了吧,去看,不亏

(什么你说虐?)

(卧槽好看不就行了!!!!)


(2)【镇魂/巍澜】无晦   @maxilla 

此生予你无晦,自当钟情不移——评maxilla女神《无晦》by雨打竹枝_连公子了解一下

在云端(是的我又来了)by猫先生的点心铺子


这年头真的是写文的(我)觉得自己搞不过写长评的(读者)

同上,去看,不看亏死


(3)【巍澜】万山青01-02

【镇魂/巍澜】万山青(一发完结)新增小段子

【镇魂/巍澜】满江红(万山青后续)

@maxilla

写给Maxilla大大《万山青》的一点读后感by猫先生的点心铺子

再致Maxilla大大《满江红》by猫先生的点心铺子

万山青苍,满江红遍,此道不孤——感谢maxilla太太带来的每一段荡气回肠by雨打竹枝_连公子了解一下


同上上,去看,不看亏死


(4)【镇魂/巍澜】不孤(全员向一发完)     @maxilla

值此盛夏,饮一握冰雪by猫先生的点心铺子


同上上上,去看,不看亏死


稍微在这儿停一下:朋友们,以上三条真的是看得我泪目,这就是作者和读者之间最良性的互动啊。)

我的眼泪不值得

真滴开心.jpg


(5)人生不可逃(1)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人生不可逃有感byExclusive


我不允许这个系列有人没看过.jpg

做整理的时候我大概一周一班吧永远能看到这个梗,这可真是。)

(怎么还没完结啊夭寿啦哭死我算了呜呜呜呜什么神仙写文)


(6)龙城大学BBS TXT整理下载       @百年霍乱 

龙城大学BBS长评by陆離生


企鹅心目中写的最好的bbs类之一,抽丝剥茧般的写作(扒皮)才是bbs/论坛体的精髓啊~


(7)整合         @小仙女本仙就是wo 

孤鲸向海by百特喜


这篇是告白,算是把作者的一系列文都提及了,真的,一系列文都表白的作者你还在等啥咧


(8)(已完结)【齐衡x尤东东】一树梨花压海棠-1       @冬佩利儿 

[文评]愿我如星君如月by半只幽灵New


太太给太太写长评的事情我们一般称之为太太相吸效应(不)





以上,就是我基本目前能找到的一些长评了,也可能是我找的不太仔细比较仓促的原因(?)所以希望能发动一下大家的力量,如果有看到什么长评请都投给我吧谢谢大家!

以及接下来大概是我自己的一些感想吧

其实很多我原本以为应该至少有一篇长评的太太大多数都没有其实是我还蛮惊讶却也有点难过的。我个人是一个八万线小写手,说八万线真的不是开玩笑,因为我自己的巍澜才十几热度,的确是个八万线小写手,所以没长评还是蛮正常的。但是很多在我看来很厉害的太太们有着动辄上千的热度,评论却也不过一百,一位8月至今已经产出了57篇巍澜、日更甚至一天有几更的太太却也没有一篇长评。

可能是因为大家都在私信里表白太太了吧,我只能这么想,我也是真心希望如此,如果这位太太也有很多人在私信里表白他就好了,我衷心地希望如此。

那么以上,真心地希望大家都能表白自己所喜欢的太太们,我为我的推文行动所取得名字就叫“把你的爱说出来”就是希望不管是产粮er们还是吃粮的我们都能够把自己无论是爱,还是希望被喜欢的声音都表达出来,这些都不犯法,都没关系,我仅以我自己的角度鼓励所有的朋友们这样去做,我这里也是大家永远的平台,谢谢大家。

以上。

评论(17)

热度(5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