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AI休眠期

·是一个目录
·给你爱的人评论!
·给他打钱不如给他评论!(打钱也可以)
·任何情况请私信
·爱他就要说出来!
·鹅是一个没有感情只会写推荐和整理的AI(不)
·暂停服务致歉

【010推荐】004号小心心“爱她就要说出来”——给维庸太太~



送给 @维庸 

来自一位匿名的大手子~


(感谢投稿~爱她就要说出来!)

(不要在意格式问题我也脑袋疼OTZ)


(安利)作品合集:

【短篇完结】[巍澜]酸味

 

*读作酸味 念作酸巍 又名 醋味

  


【已经完结】《「巍澜」谁动了我的老腰 》

01    02    03  04(nc-17慎入)  05

(太太自己做的链接)

 

记忆溯洄就像逆河而行,他向上追溯着生命的本初,沿途路过陈旧却依然鲜丽的风景,水流激荡着他的胫骨,激起月牙似的水纹。他小时候曾中二地想象自己是个英雄,只是自己的能量暂时被封印住没法释放,可等真的得知自己是英雄时,他比谁也发愣,昆仑君富有天下名山大川,到头来不过是些烂石头野河水*,英雄的衣钵就是悲剧的终结,封印被解开,记忆溯洄,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的痛也会纷至沓来,沈巍这一步,终究是算错了。

  


【短篇完结】玩火    NC17

 

“小猫,你真以为你能锁得住我?”沈巍轻笑一声。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是吧黑老哥?”赵云澜撩了下碍眼的刘海,伸手摘掉了碍事的金丝边眼镜,把斯文败类最后一点儿斯文也消磨得干干净净。


【短篇完结】雨季会降临赤地(nc-17)

 

“小巍,系梦,系焰火?”

 

“都唔系,系你。”

 

沈巍把他裹进风衣,把红着眼睛的他咬哑。

唔要哭,我待你好。

(作为广东人还真的是23333)


【短篇完结】[巍澜]不走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呦~”

赵云澜拉住沈巍的胳膊,故作娇羞地一低头,头一偏要往沈巍身上靠,本以为会被沈巍义正言辞地推开,没成想却被沈巍顺势带进怀里,低低一笑,温柔地吻着赵云澜的唇角。

      “不走。”  


【短篇完结】

[巍澜]沈教授,我有个恋爱要谈(上)

[巍澜]沈教授,我有个恋爱要谈(下)

 

沈巍话还没说完,就被赵云澜一下扑倒在地板上,赵云澜从腰间摸出一副手铐,牢牢地锁在自己和沈巍的腕上,捏着沈巍的下巴坏笑:“不好意思沈教授,您被捕了,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

  


【短篇完结】[巍澜]露西带着钻石在天上飞(nc-17)

 

沈巍眼一斜,手一抖,错了一个音。

 

赵云澜微微皱了下眉,却没有在意沈巍错掉的音里蕴着低了几个八度的怒气。

 

操你,生个几把气。赵云澜不止一次想这么说,钱也给你发了,人也给你睡了,我还不能浪一下了?这样我还玩什么乐队,我玩你得了!

 

不过这话赵云澜也就只敢在肚子里走个弹幕,当沈巍面儿是半个字儿都吐不出来。

 

不是他怂,是真怕沈巍给自己操折了腰。

(对不起看到标题的一瞬间脑子里接的是“我带着狗子在地下滚”)


【短篇完结】[巍澜]断章

 

爱情就像是风,哪怕转瞬即逝也想试着拥有。

  


【短篇完结】[巍澜]往后余生

bgm:往后余生-马良

 

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也是你,荣华是你,心底的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已经完结

[巍澜]风眼 -1

[巍澜]风眼 (终章)

 

在这浩瀚无垠的宇宙中,有千万个宇宙空间,千万个时间碎片,我偏偏就在这个在普通不过的三维空间,在九号风球卷着太平洋水汽呼啸而来席卷整座龙城的时候,百无聊赖地坐在再普通不过的屋檐下恰恰遇见了你。

  


【正在连载】[巍澜]王牌冤家

01   02   03   04   05   06

 

王牌助理alpha巍x十八线小明星omega澜

  

标题节选:

01 艺人基本自我修养:沈巍你大爷

02 就想把你变成我喜欢的样子

03 我喝完酒可是会乱亲人的哦

04 我接住了,就不会再放手了

05 一个公主抱 半支圆舞曲 把你丢上床

06 我想追你有机会吗

  


【短篇完结】[巍澜衍生]一二三,木头人!

冯豆子x杨修贤

 

“一二三木头人!”冯豆子一把扯住杨修贤,紧紧地抱着他的胳膊,“你刚才动了!你输了!”

“冯小豆你幼不幼稚?”杨修贤无奈地瞥他一眼。

      “咱俩小时候不都是这么玩的嘛!输了的要答应赢了的一个条件!”冯豆子死乞白赖地抱着杨修贤嘿嘿嘿地笑。  


【短篇未完结】[巍澜]芥子森林   上

 

是你吗……赵云澜睁开眼却只看见水波在灼眼的阳光下荡漾,眼前倏地一晃,他看见一个人正向自己坠来,他浑身是深深浅浅的伤口,鲜血渍红了他浅黛青色的风衣,血与水交融,满开淡红色的血云。

  


【短篇完结】[罗浮生x蔡晴川] 红河谷(fin.)

罗浮生x蔡晴川

 

“罗先生,您……是什么主义?”

“主义?这么多年我从来没弄明白主义到底是什么,姑娘,我从来不信什么主义,主义对我来说只是悲剧的丧钟。”

“那您的信仰呢,是救国救民吗?”

罗浮生沉吟,抬脸笑了笑恍惚间又看见蔡晴川的笑脸:“我是替他活下去的,他是我唯一的信仰。”


※【未完结】[巍澜衍生/风远]暗恋那件小事

1.0      2.0      3.0      4.0

(太太自己做的链接)

这位同学,我要以心动杀人罪,逮捕你。

  


【短篇完结】[巍澜]火烫蜜桃(pwp/nc-17)

 

“味道太甜。”沈巍中肯地评价。

  


【未完结】[巍澜] 山猫与玫瑰

1-山猫    2-顾问    3-崎岖    4-雪莱    5-荆棘

(太太自己做的链接)

 

非典型abo/刑侦AU

  


※【短篇完结[樊牧]今天总裁居右了吗

樊伟x牧歌

 

今天总裁受了吗?

牧歌揉着腰瘫在沙发上,仰天长叹。

     没有。  



另:维庸太太还有傅红雪x花无谢产出:[雪花]江湖夜雨 一楼诚及其衍生(凌李、庄季、杜方、蔺靖、谭赵etc)产出(2017年12月-2018年7月),还在此坑或曾经喜欢过他们的也欢迎去太太的主页一观~

(因为po主都没有产出这些cp所以有错漏之处请谅解OTZ)



以上,来自004号小爱心,请维庸太太笑纳。)






以下是可看可不看的分界线







企鹅仔扯淡时间到:

(以下个人观点,与任何人无关!!!)

维庸太太和在这之前企鹅所接到的几位安利的太太都不同,她是企鹅第一位看到的有热的上千的太太。当然企鹅来者不拒,只要是真心安利的太太企鹅都会这样用心地去对待每一位太太,就像我今天曾经回复一位太太,太太说自己在整理tag里面就像在凤凰窝里一样,我说不是哦,每一位产出er在企鹅心目中都是小凤凰,无论如何,她们都保有着最真诚的心面对这个她们喜欢的cp。

跑题了,来说说维庸太太吧。

和企鹅想的一样,维庸太太会有如此高的热度首先就是她能讲好一个故事,不单单只是辞藻的堆砌,而是在讲好一个故事的同时运用她及其细腻的笔触来描绘两个人之间的爱情。维庸太太的文章中不乏金句,我在摘选做概括的时候时常会有纠结的地方,这里用这句还是用那句呢?足以说明维庸太太的的文章中佳句不断。

除了讲好一个故事之外,维庸太太还有一个点我很喜欢就是甜却真实。

从企鹅个人角度来讲,我最喜欢的是维庸太太的罗浮生x蔡晴川的那篇衍生,家国天下不比儿女情长,无论是蔡晴川的对不起还是罗浮生的我是为他,还有罗浮生最后将蔡晴川的骨灰倒在黄浦江里,都说明了他们互相明白,互相理解。蔡晴川知道自己对不起罗浮生,但是在家国天下面前,他也只能对不起了。

说实话在我心目中这篇真的挺甜的,虽然没有在一起,但是我从字里行间看出了他们的互相理解,互相依赖,甚至互为知己,罗浮生倒骨灰那里只有一句话,但是真的是我眼眶都红了,在这篇里面他们真的是完全明白对方啊。

非常推荐的一篇。


再来说说匿名的大手子推荐的林风x章远。

咋说呢.......




我咋这么喜欢这种暗搓搓的双向暗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借用里面的一句话就是“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倒地不起.jpg

好吧还是来正经评论一下,首先生动,可能是因为大家都上过学吧(不然呢??)总之那种大夏天班级里只有几台风扇然后吱吱呀呀手背上全是蒙蒙的汗的那种感觉简直是扑面而来,不知道为什么我对2.0里面有一个细节描写记得特别清楚,就是章远把手搭在林风肩上,然后有一句潮热我当时看到的时候简直是一激灵,就觉得那种大夏天的感觉真的是扑面而来啊,总之赞一个。

感觉自己都年轻了好几岁呢(不是)


以及其实我觉得樊牧那篇挺沙雕的(不),樊总(大ky)居然还没被牧歌(黄文大手子)连人带电脑一起丢出去感觉还是哎2333333333


那么以上,企鹅仔的一家之言,感谢看到这里的大家,如果维庸太太是你的心头好,请一定以更多的评论去回应她~



完。)



惯例的番外广告时间:

在这里做一个小征集,你心目中你觉得写得好然而你很苦恼热度不高的衍生/巍澜文有哪些呢?或者你很喜欢的太太/文有哪些呢(无论热度高低)?欢迎向po主投稿,说不定就会给你喜欢的太太带去创作的动力噢~

没什么格式,就是你喜欢的文+链接+你推荐的理由就好啦~

 会长期做这样的推荐以及整理,我会把所有的推荐太太做成如今天这样的格式,快来向你喜欢的太太表白吧!(顺便为她增加更新的动力!)

(另:推文从今天开始开放转载,请随意安利你们喜欢的太太~)


评论(1)

热度(233)